close

2017年10月14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晴

2245時((總是這個時間才到家

 

       剛收拾完行李,準備離家回去大學宿舍!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,其實零零是個大學生,今年才剛入學的。目前讀的科目是A-Level (Cambridge大學提供的一種國際化考試),日後修讀飲食治療師(類似營養學,注重于吃得健康的科系)。((扯遠了!

 

        A-Level官方考試在前個星期正式拉開序幕,由於考試期間會面臨課室不足問題,所以沒有考試的學生一律不必上課。而我的第一張考卷是在下個星期一才考試,也就是説我有整整兩個星期的假期   

(๑´ㅂ`๑)  啊不對!這不是假期,是自修才對哈哈哈。

 

        我趁著這個機會回到距離大學有三百多公里遠的家鄉,跟家人們聚聚。正好碰上中學頒獎典禮和朋友大學舉辦的文化祭,順路去參與了。還有好多因離家后而來不及處理的生活大小事,比如考駕照、申請獎勵金等等(別看我文筆不好,我對理科可是非常有自信的  ʅ(´◔౪◔)ʃ  ),都趁這兩個星期假期“大掃除”清光光 (*^▽^*)

 

         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,書還沒復習幾遍,一擡頭看日曆,明天就要回去大學了。有點依依不捨閑適的家,看著還在讀小學的妹妹們,心想又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。幸好出發前一天是妹妹的生日,剛與她還有昨天生日的哥哥一同慶祝完,大家熱熱鬧鬧地唱著五音不全生日歌,搶著吹蠟燭,還順手牽羊偷吃裝飾用的巧克力,心裏一陣莫名的感動。1116,是我的生日,那天我正好考完試,有個4天的短假,本來猶豫不決不知該不該回家(回一趟家鄉要坐5個小時的公共交通,其中得轉車,挺累的),經過剛剛的慶祝,我決定了,我的生日要跟家人度過!就算當天有我最感興趣的二十四節令鼓大匯演,我也不去了!ヾ(≧O≦)〃嗷~

 

         我相信正在閲讀此文章的大家大部分都是社會人士,比天真善良單蠢的我成熟了許多。大家也許像我一樣,有著想要追求的夢想而離家揹井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發展的地方,久久才回家一趟。想必大家也和我一樣,喜歡回到家的感覺,即使家裏的生活環境沒有目前待著的地方好,但是“家” 就是擁有讓你徹底放鬆做回自己的魅力。

 

1109時,希望今晚大家有個好夢【親】

arrow
arrow

    零希(零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