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10月13日        星期五        晴

现在时间是2259时 ((刚回到家,放松中

        朋友的大学举办日本文化祭,是由朋友和其他日本文化社会员一同举办的。

 

        前几天我预定了日本咖哩盒饭,现在满怀期待地出发前去领取我的宝贝午餐啦!((贪吃鬼再现!

 

        香浓的咖哩味四溢,微辣却不会有咖哩粉的口感,一口大小的马铃薯块和萝卜块,再配上一碗软硬适中的米饭,满足感爆表!((抱歉,形容得不是很好 (๑• . •๑)

 

        吃完了盒饭后去到朋友摊位找她玩,看着一盒盒新鲜出炉的盒饭被销售出去,忽然肚子又饿了,好想再来一盘!

 

        我从书包里挖一挖,想掏钱来买些什么吃的。怎知,我把钱包落在家里忘了带出来!? orz

 

        朋友看我饿了,借我钱买了自家摊位的章鱼烧塞进我嘴巴。章鱼烧万方面具备,只欠柴鱼丝 ((没法,柴鱼丝成本太高了。三粒章鱼烧只卖4块钱,就别嫌那么多了。

 

        在我吃着章鱼烧吃得津津有味时,却没发现摊子只剩下我一个人,其他人不是去拍照,就是去玩角色扮演了!抛下一个啥职位也不是的我顾摊 (╥╯﹏╰╥)ง 好在摊子的菜单不多,只有章鱼烧和日本咖喱盒饭,临时加入的推销小达人自然简单上手啦!

 

        后来,有人回来摊位顾摊,我趁机溜去舞台看表演。台上有两位扮演日本人物的表演者正在跳舞,背景音乐是日本非常出名的一首歌。我虽然不是日本迷,但在身边都是疯狂日本的朋友熏染下,对日本还是略知一二。音乐荡漾,心情随着起舞,抛下陌生环境带来的不安,与四周同样因此歌而兴奋的陌生人们一同玩乐,high起来! (*σ´∀`)σ 而后,日本文化社会员们麻烦司仪播洗脑神曲。在舞台前邀请观众们一同跳起舞来,全场气氛更high 一层!

 

        在快乐时光结束后,总是会迎来伤感的落幕。文化祭已到了尾声,大家纷纷收拾场地,不舍地准备离开。

 

        我朋友摊位还剩下两盒日本咖喱盒饭没卖出,主席还从桌子地下拿出四盒鸡饭,说本来打算给还没吃午餐的朋友们吃的,谁知道一包也没有被拿去吃。主席看着那六盒食物,不知该怎么收拾,随口问问谁要领取。我忽然眼前一亮: " 真的吗?我要!我还没吃饱。" 然后兴奋地领养好吃的下午茶回家 (*σ´∀`)σ

 

        文化祭虽然因为举行地点离热闹的教学楼较远,所以参加者不多,但是气氛还是被日本文化社会员们炒得很火热!还有许多人参与角色扮演活动,总得来说算是成功了。((肚子也被喂得饱饱的,满足~

 

        去了这趟文化祭,虽然学到的东西也不多,但是我还是发现到喜欢日本动漫的人总是很开放,能把素未谋面的我当成老朋友一样玩闹,所以还是挺开心的。也对面临人际关系问题的我给了点自信和重振旗鼓的力量。心情也得到了完全的放松,不再因为过几天就要考试而愁眉苦脸,甚至梦话也都是关于考试。(◦`~´◦) 我希望明年的文化祭我也能参与,再次感受因日本文化而聚在一起的人们所带来的快乐,那种快乐和其他快乐是不一样的,可我不知该怎么形容。

 

      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庆典,希望大家能够在底下留言或者私信和我一起分享你们的故事!那么,睡觉时间到啦!晚安咯!(* ̄3 ̄)╭♡  

 

2338时,乖宝宝快去睡觉。

arrow
arrow

    零希(零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