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10月1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大雨

現在時間是1845時((一天快要結束了呢╮(╯▽╰)╭

 

       傍晚好~ 這是我第一天剛加入痞客邦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((慌亂得不懂該寫什麽好 o((⊙﹏⊙))o.

       其實我的文筆不是很好,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是想改進自己的華文,也希望可以借此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,交個朋友吧~ ((哈哈哈我最喜歡認識新朋友了!(>▽<) 

       還有多一個原因促使我寫部落格...

 

       我想把今天的我所看見的、所聼見的、所感受的都記錄下來,讓更多人能夠有和我一樣的感受,也想知道其他人對同一件事的看法 ((有點害羞哈哈 o(*////▽////*)q

 

       每個人出身環境不一樣,所受到的教育也不一樣,造就了人們有著不同性格、不同習慣、不同看法,還有許多許多的不同。正因爲這些不同,使人有時難以接受他人與自己不一樣,而起衝突。

 

       我相信衝突中,每個人都是對的,因爲有著自己的信念,信念是不會錯的。但,爲何不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,去接受對方的信念呢?也正因爲接受,才能把別人的信念化爲自己的一部分,也會爲別人着想,更能擴大自己的視野。即使是家裏蹲,也能通過朋友的故事去瞭解這不統一的世界,它的人情世故、它的絕色美景、它的美味佳餚!!! ψ(`∇´)ψ((零希是大吃貨!

 

       這也就是爲什麽零希喜歡交朋友的主要原因了!零希還是個學生,又不喜歡離開家裏太遠,所以想通過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來跟零希分享自己的故事( ゚∀゚) ノ♡

(借用大家的眼睛去征服世界~~ (´∇`*))

 

報告:現在時間是1923時((晚餐時間到啦!麽麽噠~~ (╯▽╰ )好香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希(零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